网站公告:|保存桌面|管理入口|返回主站

石家庄拓展训练

石家庄拓展训练

13503339017
拓展资讯
石家庄团建小游戏 团队协作游戏“千斤顶”游戏规则介绍
发布时间:2021-02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游戏名称:千斤顶

游戏类型:团队协作游戏、暖场游戏、晨会游戏

游戏人数:10人以上

游戏道具:无

游戏场地:平台空旷的场地


团队协作游戏“千斤顶”游戏规则介绍


游戏介绍

千斤顶游戏是一个适合10人以上团队玩的晨会游戏,游戏简单,通过肢体的协调配合,可以使成员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。游戏也可作为团队培训游戏之前的暖场游戏进行,适合在较大的场地进行。


千斤顶游戏规则:

1、刚开始2人一组操作(找体型相仿的伙伴搭配),两人面对面坐在地上,脚底相抵、膝盖弯曲、双手紧握。

2、双方用力互拉,使两人同时垂直站起。

3、当两人小组成功后,再增加一位伙伴,以同样方式站起,然后依序增加人数,直到整个团体都试过。

4、执行时脚一定要接触,手要互握,所有的人臀部要同时离开地面。

注意事项:在这个游戏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,学员不可将手臂勾在一起,需握住对方的手腕处,以免有脱臼的危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