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公告:|保存桌面|管理入口|返回主站

石家庄拓展训练

石家庄拓展训练

13503339017
拓展资讯
石家庄团建小游戏 泡泡糖游戏规则介绍
发布时间:2021-02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2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游戏名称:泡泡糖

游戏类型:团队互动游戏、趣味晨会小游戏

游戏时间:15-20分钟

游戏人数:若干,最好是奇数,有男有女


泡泡糖游戏规则介绍


泡泡糖游戏简介

泡泡糖游戏绝对是团队游戏中的经典,如果是简单的去玩,为了分出名次,那么就失去了他的乐趣,这个互动游戏的经典支持就在于泡泡粘的部位,尤其是男女泡泡哦,这个游戏绝对可以给大家带来无尽的欢声笑语和美好回忆。


泡泡糖游戏规则

1、首先所有人分散站开,主持人说“泡泡糖”,然后大家一起问“粘什么”,主持人说出一个身体部位;

2、然后所有人迅速两两配合,将主持人说的部位挨在一起;

3、没有找到配合人的则被淘汰;

4、当队伍剩余人数是偶数时,支持人要充当人数;

5、剩余最后的两个人胜出。


泡泡糖游戏注意事项

1、为防止两个人串通,一致配合,在主持人充当人数时,要粘住其中一个,拆散他们。

2、泡泡糖游戏的中,可以喊出一些有趣的部位,比如,左臀、鼻子、脸颊、肚子等等,最经典的就嘴唇了,不管场上男女比例怎么样,这个都是最经典的,所以,必须留在最后一个喊出的部位,因为如果这个喊的太早,可能会淘汰很多人。


泡泡糖游戏规则介绍


泡泡糖游戏目的

1、每个人都有一个“舒适区”,“舒适区”好似自身的“温度计”。这个游戏通过让不同人的身体部位进行接触的方式,打破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感,增进了彼此间的亲密度。

2、在工作和生活中,有很多时候需要我们打破自身的,舒适区,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,团队合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。

3、在游戏中,有一些敏感的部位进行接触时,你可以听到人们的尖叫声和笑声。人们在游戏中,也将自身的“舒适区“完全打破。


泡泡糖游戏相关讨论

1、在工作中,有哪些情况下要求我们打破自身的“舒适区”?

2、为什么人们在开始的时候有些不好意思?

3、我们的“舒适区”是如何产生的,如何拓展“舒适区”?

4、做完游戏,全体成员间处于一种什么样的状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