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公告:|保存桌面|管理入口|返回主站

石家庄拓展训练

石家庄拓展训练

13503339017
拓展资讯
石家庄团建小游戏 4个有趣的元旦联欢晚会小游戏
发布时间:2021-02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是元旦了,很多公司已经在筹备元旦联欢,元旦联欢晚会最重要的就是现场气氛,一但冷场,这个晚会就很尴尬,今天和大家分享几个有趣的元旦联欢会小游戏 ,一起来看看吧。


1、尖叫30秒

游戏规则:现场备有若干组词语,每组有8个词语,游戏者为一人,可事先选择一组,并根据词语用肢体语言来表现,让现场观众来猜谜底。每个词语的限时是30秒,表演不到位而导致观众猜不出谜底的,身后有大棒伺候。如分组对抗,则挨棒最少的一人胜出。

题目:A(人物题)医生 警察 小偷 媒婆 小贩 模特 孕妇 歌手

   B(动物题)鸭子 袋鼠 企鹅 鸵鸟 兔子 青蛙 母鸡 恐龙

   C(爱情题)触电 亲吻 送花 拥抱 哭泣 性骚扰 求婚 吃醋

   F(体育题)竞走 跳水 举重 击剑 拔河 体操 高尔夫 鞍马

道具要求:40张A4纸、4个文件袋(或能装下A4纸的其他袋子)、手表1只(或其他计时工具)、大的充气棒槌一个程序准备:事先将以上各组词语分别用A4字打印好,按组别用文件袋装好,文件袋外面标好1-4的号码,并写明“网络题”、“成语题”等类别字样。


2、真真假假

现场组织3人上台,游戏规则:该3人用外表相同的道具做同一动作,其中一人的道具与其他2人不同,3人在事先不得商量的情况下可以分别做假像,请台下观众来判断谁的道具与其他人不同。如分组对抗,则以最能以假乱真一组胜出。

举例题目:A、谁的杯子里是啤酒? B、谁摸到的是黄鳝? C、谁喝的是白醋? D、谁的面包里有芥末?

道具要求:一、3个一样的透明玻璃杯、1个托盘(能同时放3个杯子)、小雪碧2瓶、陈醋半斤;二、黄鳝2条、外貌一样的3个不透明纸箱;三、白醋半斤、冷开水预备一些;四、小面包3个、芥末少许程序准备:在3个纸箱上方各开好一个小洞,能放进一只手的大小;其余的我到现场来做。


4个有趣的元旦联欢晚会小游戏


3、夹气球跑

这个游戏是我亲身经历的。两人一组,一男一女背靠背夹住一只气球在起点向终点跑,终点还要放一个椅子,到了终点后要把气球放到椅子上然后坐爆,再返回起点继续夹气球。如果在跑动时气球落地,两人要从起点重新出发。在同样时间内哪组爆破的气球最多哪组胜出。一般爆破气球的任务都是先生完成,女士此时要尽快返回起点准备好气球,在跑动时,两人双臂最好能挽在一起,始终夹住气球,这是我的经验之谈。


4、猜词语

道具准备:投影仪或黑板,制作课件一个或打印好内容。 规则:各类词语4组,每组10个词。每组派两个人上场,一人面对黑板,一人背对黑板,面对黑板者根据词语内容用动作表演和语言提示另一人,另一人根据提示猜出词语。用语言提示时,提示语言中不得含有该词语中的字。单位时间猜词语正确数量多者胜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