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公告:|保存桌面|管理入口|返回主站

石家庄拓展训练

石家庄拓展训练

13503339017
拓展资讯
石家庄团建小游戏 能记住团队成员名字的破冰小游戏介绍
发布时间:2021-02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能记住团队成员名字的破冰小游戏介绍


游戏目的:熟记同伴们的名字。


游戏时间:12分钟


游戏人数:团队成员集体参与


游戏方法:利用调位混淆参加者对名字的记忆,从而使参加者尝试牢记别人的名字。


游戏道具:椅子


游戏步骤:

1.所有参加者围成圈,腾空主持人右手边的座位。首先主持人会说出自己的名字,然后说另一个人A的名字,A说出自己的名字,然后说另一个B的名字,不断重复游戏,直至有参加者未能及时叫出另一个人的名字便输。

2.输了的人便要坐在主持人的位置,而他右边的身边参加者便要移动一个座位。

3.当游戏重新开始时,刚才输的人便要说出原先坐这个位置的朋友的名字,然后再说另一个人的名字,而坐在被叫的名字的座位上的人便要接下去。这样出错的几率会较高,因为经过多次调位后,大家已经忘记原先的座位属于何人。


分享与讨论:

1、在活动中你有何感受?

2、活动中你们遇到了什么情况?怎么解决?

3、结合生活工作学习,你得到了什么启发?